埃隆•马斯克:特斯拉或在第二季度发布Cybertruck更新

汽车行业新闻

2021

03/09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21-03-09 09:18:31

-->

埃隆•马斯克:特斯拉或在第二季度发布Cybertruck更新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埃隆·马斯克最近透露,特斯拉对Cybertruck设计的更新要到2021年第二季度才会发布,届时将同时公布有关新功能和选配细节,以及首次交付的预定时间框架。

(特斯拉Cybertruck)

  马斯克6日在推特上回答一位特斯拉忠粉的提问时表示,该公司有可能在第二季度发布Cybertruck更新,这款电动皮卡将在德州Giga生产,目前的重点是生产(设施的建造)。

  Cybertruck最初于2019年11月在加州霍桑(Hawthorne)的一次公开活动上亮相,首批交付预计将于2021年底进行。然而,自发布以来,特斯拉对Cybertruck在尺寸和外观设计上进行过多次修改,因此目前尚无法确定这款车最终会是什么样子。但是马斯克在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该公司已最终敲定其外观设计。

  马斯克此前在接受乔·罗根(Joe Rogan)播客采访中表示,“Cybertruck的设计基本已经定型,只会有很小的差异。我们对外观尺寸进行了微调,调整幅度不到3%。”马斯克还强调,Cybertruck的尺寸虽然做了调整,但其整体设计不会有太大的变动,仍然采用不锈钢车身和防弹玻璃。Cybertruck预计将于2022年初开始交付。马斯克在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甚至乐观地表示,“如果运气足够好,可能会在2021年底交付几辆Cybertruck。”

  特斯拉当前的重点是完成新工厂的建造,德州Giga届时将成为特斯卡迄今为止最大的生产基地。该厂将负责Model 3Model Y,以及北美东部地区所有Cybertruck的生产。来自德州Giga的最新视频显示,油漆车间的机械已经到位,正待安装调试。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

【作者:】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