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召回网

新增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 凯迪拉克CT5新增车型上市36.07万!

发表于:2022-08-05 14:04

26473 0

近日,凯迪拉克旗下CT5新增车型上市,新增车型为CT5铂金超级辅助驾驶版,售价为36.07万。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搭载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动力部分依旧搭载2.0T发动机。

细节部分,新车依旧沿用现款车型设计风格,凌厉的线条搭配均衡的车身比例,有着极强的运动氛围。此次新增车型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新增指令变道辅助功能、自动变道辅助功能,并升级驾驶员监测系统眼球追踪功能,进一步提升驾驶安全。

具体表现部分,在Super Cruise功能开启时,驾驶员轻拨转向灯发出变道指令,车辆自动判断周边环境,在安全的前提下完成自动向左/向右变道。期间驾驶员监测系统保持在线,并要求驾驶员始终保持专注道路状况。此外,自动变道辅助系统在Super Cruise模式下,可以实现自动变道并超越慢车,后回到当前行驶车道。当前方车道减少时,并入其他车道,或前方有车辆汇入时,提前执行变道规避前方慢车并入等操作。

动力部分,则依旧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具备可变缸技术,最大马力为237Ps,峰值扭矩为350N·m,匹配10速自动变速器。

最后:

虽然定位为豪华中型轿车,但在驾驶乐趣依旧运动氛围的营造上,凯迪拉克CT5一向专注。此次新增车型在搭载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对于经常跑高速的用户而言,会更加轻松。驾驶这款车型在高速道路稳健的行驶表现,以及出色的隔音水准,对于用户来说可谓是锦上添花。如果您也有此需求,那么不妨考虑新增的铂金超级辅助驾驶版本。

全部回复(0)

只看楼主

汽车评测

新车评测、汽车安全测试,为你寻找答案!

今日帖子

0

帖子总数

350

用户总数

6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