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召回网
政策/补贴 奇瑞汽车 奇瑞 瑞虎8

安庆星途4s店想做流氓

2021年1月13号在安庆星途4s店 定车星途揽月 跟销售谈好车价优惠5千   说好上市后退车差价,3月18号星途揽月上市车差价2100今天接到安庆星途4s店说因为给我优惠了不能退我差价?这种店大欺客言而无信的企业  我们这些小老百姓怎么办?

显示全部

关注者 0

浏览数 3168

全屏模式

共1个回答

JeraxKim 汽车专家

2021-03-29 09:22:46

您在预约车辆时是否与店方签订了书面的订车协议?若您描述的优惠情况及退差价约定是口头协议,虽然有效但较难取证。合同采取口头形式的优点是简便快捷,缺点在于发生纠纷时取证困难。虽然口头协议是具有法律效力的,但是必须要有证据来证明口头协议的存在。需要注意以下情况: 1、如果口头协议约定时,有其他第三方证人在场或者有录音的话,对方不履行口头协议,可以直接向法院起诉,让第三方证人出场或者录音证明口头协议的存在。 2、如果没有证人在场的话,在合同履行期间,要及时关注对方的动态,并留下相关证据。最好跟对方再次协商,如果协商不成,可以用录音的方式尽量录取到口头协议存在的证据,以便在发生争议后到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对方履行口头协议或者赔偿。 3、如果双方当事人长期通过口头协议进行合作,可以在后续履行口头合同中,通过书面、电子邮件、传真等书面方式来沟通,这些文件、信函、意见、信息沟通,也都会成为口头合同的有益补充和证明。 补充:如果是录音的话,还要考虑到证据的合法性问题。未经他人允许而偷录的录音证据,主要涉及证据的合法性原则,对于此问题,应当分为两方面考虑: 1、证据的内容是否合法; 2、取证手段是否合法,是否侵犯了他人合法权益。如果证据内容合法,取证手段也未侵犯他人合法权益,就应当认定偷录的录音证据具有合法的证据效力。 另外您也可以在本网首页的投诉栏目提交一份详细的投诉,汽车召回网会帮您反馈到相关厂家。

详细

0条评论

免责声明

专家回复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