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警告称特斯拉股价或将再下探110美元

汽车行业新闻

2021

05/24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21-05-24 09:20:55

-->

分析师警告称特斯拉股价或将再下探110美元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本周特斯拉股价再次出现暴跌。自5月17日以来,该股价格已经下跌了4%。自今年1月份创下最高纪录以来,特斯拉股价的跌幅已经接近40%。

特斯拉,特斯拉股价,特斯拉股票

(图片来源:特斯拉)

  特斯拉最近的股价大跌,与比特币的价格大幅下降有关。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上周表示,该公司将不再接受比特币作为支付方式,随后比特币价格遭遇下挫。

  一位分析师表示,特斯拉股价可能将会继续下跌。MKM Partners的首席市场技术员JC O’Hara表示:“该股已经出现跌势,我们需要记住,在我们分析特斯拉等股票的时候,它们很容易反应过度,不但上行时反应过度,下行时同样会反应过度。当特斯拉处于上升趋势的时候,那些过度反应都是积极的,例如1月份的时候该股表现非常良好。而现在趋势已经改变,它已经跌破了200天移动平均线,改变了长期的上升趋势。所以我认为,未来其过度反应将会以下行的形式展现出来。”

  他还表示:“当前该股的价格在550美元左右,可能会迎来短线反弹。但是我预计,该股价格将下探到450美元左右,我认为这将是重新购入特斯拉股票的适当水平。”下探到450美元,意味着该股股价还有20%的下行空间。该股上一次在这个水平上交易,是在去年11月的时候。5月19日,特斯拉股票收盘价略高于563美元。

  New Street Advisors的创始人Delano Saporu认为,当前的趋势对于增长型股票不利,而特斯拉作为其中的代表,尤其容易受到影响。他表示:“当前的背景对于特斯拉不利,很多人都在抛售增长型股票。”

  当前特斯拉的远期收益为109倍,远高于标准普尔500指数的21倍。Saporu 表示:“特斯拉给我们带来了强劲的收益,但这并未推动股价上涨。现在的趋势中,所有一切都对增长型公司不利。”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星云】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