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珀轮胎与橡胶公司发布大规模轮胎召回计划

国外召回新闻

2021

03/03

国外召回新闻

分享至

2021-03-03 11:07:51

-->

库珀轮胎与橡胶公司发布大规模轮胎召回计划

  多年前,凡士通轮胎曾因引发致命事故而被大规模召回,轮胎召回其实并不罕见,日前,库珀轮胎与橡胶公司(Cooper Tire & Rubber Co.)就发布轮胎召回,仅在美国就涉及43万多条轻型卡车轮胎。召回原因是轮胎侧壁鼓包,可能导致轮胎失效。
  库珀轮胎与橡胶公司表示,此次召回只涉及某些Discoverer、Evolution、Courser、Deegan、Adventurer、Hercules、Back Country、Multi-Mile、Wild Country和Big O等多种尺寸的轮胎。其中一些轮胎也常用于吉普车和其他越野车上,作为原厂轮胎的升级。胎侧鼓包可能会导致胎侧脱落,使轮胎迅速亏气,增加撞车风险。
  库珀称目前该问题尚未造成财产损失、死亡或受伤的车辆事故。召回工作预计将于3月25日开始,公司将通知相关车主,经销商将免费更换轮胎。目前还不清楚免费更换是否有什么注意事项,比如里程数或轮胎状况。
  一些已经使用这些轮胎一段时间的人可能会发现,召回的结果是轮胎更新换代。

【来源:中国汽车召回网—编译】

【作者:】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