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两会车界声音

汽车行业新闻

2011

03/10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11-03-10 10:18:36

-->

关注两会车界声音

  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购车摇号治标不治本,应鼓励自行车出行。”

  3月7日,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在小组讨论时发表了他对摇号购车的看法,他认为采取购车摇号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交通拥堵问题,可以引导市民转变出行方式,比如骑自行车出行。“要解决拥堵问题,我认为最根本的还是转变出行方式,包括公共交通,还有就是步行和骑车。”刘敬民说,“据我了解,目前5公里内开车出行的占百分之三十多,10公里内的占百分之八十多。”

  辽宁省委书记王珉:“一汽未计划收购华晨。”

  在两会期间,辽宁省委书记王珉表示,关于一汽集团收购华晨汽车的事情,目前已无此计划。在谈到一汽并购华晨的可能性时,他表示,辽宁省计划“十二五”期间实现年产300万辆汽车的目标,重点发展大连和沈阳的汽车产能。目前一汽没有计划收购华晨。

  中纪委副书记马?:“今年将推进公车改革。”

  3月5日,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召开,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兼国家预防腐败局局长马?在会议上表达了她清理公车的决心。她表示,今年清理公车,主要搞两项工作。首先是对公车进行规范,规范公车的编制和使用范围,严禁公车私用。同时,在此基础上,推进公务用车的改革。

【来源:】

【作者:京华时报】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