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对处理不满 锦湖胎召回或重创现代系

汽车行业新闻

2011

06/03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11-06-03 09:23:05

-->

车主对处理不满 锦湖胎召回或重创现代系

    一旦锦湖轮胎维权案消费者胜诉,谁将受最大影响?业内人士分析,这取决于判决结果。昨日,记者获悉,在维权律师函中明确指出,要求锦湖轮胎向购买问题轮胎的消费者支付双倍赔偿,并赔偿消费者因轮胎问题导致的人身、财产损失;要求相关汽车生产企业召回装配锦湖轮胎的汽车,并为已购买装配锦湖轮胎汽车的消费者免费更换轮胎。

    一位轮胎企业高层表示,没有整车企业愿意卷入这类召回事件。一旦因装配锦湖轮胎而宣布召回,将影响到整车的品牌形象。尤其是今年汽车销量转冷的形式下。据了解,北京现代是锦湖轮胎的大客户。国家质检总局公告中显示,因锦湖问题轮胎事件,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 和长城汽车将同时召回75480辆有安全隐患的汽车。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均是韩国现代系在华的合资企业,其中北京现代受波及面最大,旗下8大车型、约63588辆车召回。

    北京现代如何应对这场突如其来的危机,成为左右锦湖轮胎态度的关键。昨日,记者致电北京现代负责人,其称,“北京现代已经停止了对天津锦湖轮胎厂产品的采购,并将协助消费者彻底解决部分缺陷产品。”但车主们对于北京现代的处理态度并不满意,其称“北京现代的一句‘协助消费者和他们(锦湖)沟通’,把责任就全部推干净了,我们买的是整车,不是单独买的锦湖轮胎,我们凭什么和锦湖沟通,还要你协助?”

    此外,当问及“北京现代是否继续采购其他锦湖轮胎工厂产品”一事,北京现代并未作答。

【来源:】

【作者:上海证券报】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