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校企合作培训项目启动

汽车行业新闻

2011

09/07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11-09-07 09:15:17

-->

捷豹路虎校企合作培训项目启动

  新华网北京9月6日专电(记者南辰)捷豹路虎与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6日在京共同宣布,捷豹路虎在中国设立的首个校企合作项目??卓越培训项目正式启动。作为捷豹路虎实践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之一,该项目将致力于为中国汽车产业高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系统化教育平台。

  捷豹路虎在高技能型人才培养和探索职教机制创新方面与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达成高度一致,共同的理念促成了此次双方携手合作。捷豹路虎将在卓越培训项目的软硬件方面大力投入,保证学生综合技能的提升,并为学生职业发展提供辅导;还为参加培训的学生们精心配备了专用教学设施和课程,除无偿提供3辆路虎汽车作为教学用具以外,还大力引入捷豹路虎在全球统一的“卓越”级别认证体系和师资团队。

  9月起,近90名学生将进入专设的“捷豹路虎班”开始学习,毕业后将获得“卓越”体系分级认证,并将为捷豹路虎的售后服务团队优先录用。

  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表示:“中国是捷豹路虎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植根中国、培养本土人才是我们致力于长期、可持续发展的目标之一。”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委员孙善学表示:“捷豹路虎的高度参与、先进理念与丰富经验,结合我们资深专家讲师的教学,使我们的职校学生具有更加适应未来发展的竞争力。”

【来源:】

【作者:新华网】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