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保时捷自燃烧成空架 车主称起火前座椅很热

汽车行业新闻

2011

09/07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11-09-07 13:52:02

-->

百万保时捷自燃烧成空架 车主称起火前座椅很热

百万左右的保时捷烧成空架,看不出本来面目。 本报记者杨天啸摄

  本报讯 (实习记者 王向辉) 前天下午,广安门外北街北口处一辆保时捷卡宴突然着火,车子烧成空架。昨天中午,车主联系拖车公司将残骸拖走。车主称,着火原因并非人为纵火,起火前感觉座椅很热。

  昨天上午,记者看到了被烧毁的保时捷。车身烧成了黑漆漆的光架子,车胎被大火烤化,走近时仍然能闻到强烈的焦煳味道。昨天中午,车主联系拖车公司,将车残骸拖走。

  目击者马先生说,9月5日下午3点半左右,他看到这辆保时捷卡宴冒出黑烟,开始只是车顶有一簇火苗,随即火焰蹿起两三米高。约10分钟后,广安门消防中队赶到现场,几分钟后大火被扑灭。

  车主称,昨天下午他和几个朋友坐在车里时,感觉座位很热,下车后一会儿,就看见车辆起火了。他立即用车载的灭火器和借来的脸盆接水灭火,但是由于火势太猛,没有什么作用。

  目前,保时捷着火原因尚不明确,记者询问着火原因,车主只是说“不是人为纵火”。广安门消防中队队长说,事故具体原因需要车主对车辆做进一步鉴定。至于烧毁车辆保险理赔等情况,车主不愿透露。

【来源:】

【作者:新浪网-京华时报微博】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