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湖再遭质疑 官方微博回应贾康车祸事件

汽车行业新闻

2011

09/13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11-09-13 09:42:15

-->

锦湖再遭质疑 官方微博回应贾康车祸事件

    近日,锦湖轮胎(中国)在其官方微博回应了经济学家贾康的车祸事件。伴随网友的热议,锦湖轮胎再次陷入信任风波,网友们对其质量的质疑之声此起彼伏。而维权难却是摆在事主面前的一道障碍。

    经济学家贾康在微博讲述自己的车祸经历后,“贾康投诉锦湖轮胎”迅速成为微博热门话题之一,话题总关注人气超过411万。在某微博“你还会使用锦湖轮胎吗”的微调查中,选择“不会”的网友占82。

    锦湖轮胎在其官方微博称,“锦湖(中国)轮胎销售有限公司非常重视这一事件,对伤者表示慰问,锦湖轮胎已责成相关人员积极配合有关方面调查事故原因,如事故确因锦湖轮胎造成,锦湖轮胎愿意承担相应的责任。事故调查结果及后续工作将在锦湖轮胎官方微博给予回复。”

    截至目前造成车祸的原因尚不明确,另外即便车祸确因轮胎质量而起,法律专家认为,消费者维权依旧难。通常,如消费者认为锦湖轮胎存在质量问题并引发事故,可就此与锦湖轮胎协商。若协商不成,只能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根据民事诉讼“谁主张谁举证”原则,消费者需要先向相关部门进行质量鉴定,然后起诉索赔。保险公司作出的事故原因认定是不能作为法律上的判决依据的。而目前轮胎方面的质量权威检测仅能从质检总局获取,举证难度确实不小。 (记者 轩燕龙)

【来源:】

【作者:北京晚报】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