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皮卡的牵引力将“碾压”公羊1500?

汽车365

2019

04/09

汽车365

分享至

2019-04-09 14:13:11

-->

特斯拉皮卡的牵引力将“碾压”公羊1500?

    中国汽车召回网讯  2019年的汽车市场依旧冷淡,但是,目前北京的皮卡市场却异常火热,这一现象与今年年初国家发改委等十部门联合发布的《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 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有关。其中提到,在评估河北、辽宁、河南、云南、湖北、新疆6省区放开皮卡车进城限制试点政策效果基础上,稳妥有序扩大皮卡车进城限制范围。目前购买皮卡无需摇号,加上这项“解禁政策”,使得皮卡在北京市场备受欢迎。

    皮卡是汽车市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既可作为专用车、多用车、公务车、商务车,也可作为家用车,用于载货、旅游、出租等使用。谈到皮卡,大家通常想到的都是燃油车型,但是,特斯拉作为电动汽车行业的领头羊已经进军皮卡领域,特斯拉电动皮卡将于今年正式亮相。

    据外媒报道,马斯克在社交媒体再次发表惊人言论,其表示道奇公羊1500的12000磅牵引能力为“微不足道”。

    作为汽车大佬中的“网红”,特斯拉CEO马斯克经常在社交网站上发表一些吸睛的言论。当一位名为“道奇公羊车主”的网友在马斯克的账号下发表了公羊1500的12000磅(26455公斤)牵引能力的留言时,马斯克用自己特有的风格进行了回应——“12000磅?太微不足道了!你做的是儿童玩具吗?”。

    毕竟,作为曾声称自己是外星人的马斯克来说,这种言论并不稀奇。他将公羊的12000磅的牵引能力称之为“微不足道”,大概暗示了特斯拉皮卡可能会将公羊的最大牵引能力狠狠的碾压。马斯克和特斯拉都没有给出皮卡最大牵引能力的实际数字,但考虑到所有关于特斯拉皮卡的言论和文字,如果特斯拉皮卡的牵引能力确实能够使得公羊的牵引能力变得“微不足道”,那将是相当不可思议的。

    去年6月份马斯克曾主持了一个关于社交媒体的问答会,粉丝们曾问过他关于即将到来的特斯拉皮卡的问题,当时马斯克在问答中提到了许多细节,这些细节与上述言论中所表达的信息一致,回复中曾提到皮卡的双马达以及包括“疯狂扭矩”的四驱装置。

    正如我们所知,扭矩即驱动力,它使得车辆能够拖动非常大的重量。动力总成产生的扭矩越大,意味着皮卡可以牵引更大的重量。

    如果马斯克说公羊的12000磅牵引能力是“微不足道的”,那么,我们可以认为特斯拉皮卡的双马达可以产生比公羊的Hemi V-8更高的扭矩。

    几年前Dragtimes将Model S P85D放在赛道上,结果这辆轿车产生了高达1170 Nm的扭矩。一年后,对Model S P100D的做了一次类似的测试,结果它的扭矩达到了1246 Nm。但是作为轿车,它可能并不需要那么大的扭矩。

    既然我们谈论的是特斯拉皮卡,扭矩就成了特斯拉更重要的数字。那么,有没有可能,一辆高规格的皮卡是否可以产生与Model S P100D一样大的扭矩?要知道,这个数字通常是超级跑车用来加速或重型皮卡用来拉山的。如果特斯拉皮卡可以用它的双电机产生这么大的扭矩,那么RAM 1500的确将会是“小巫见大巫”。

    需要强调的是,这并不是一场公平的战斗,尤其是当你知道公羊有自己的重型皮卡(Ram Heavy Duty)时。2019年北美国际汽车展上推出的RamHeavy Duty,被称为“该领域最强大、最有能力的皮卡车”。它由6.7升涡轮柴油Cummins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400马力和1354 Nm的扭矩。

    不管怎样,今年这辆被大肆宣扬的电动卡车将首次亮相,届时我们将了解特斯拉皮卡的真正用途。

【来源:汽车365】

【作者:】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