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对质检总局警示发表声明 未提及召回

汽车行业新闻

2012

03/23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12-03-23 19:16:47

-->

雷诺对质检总局警示发表声明 未提及召回

  近日,针对国家质检总局3月20日发表对雷诺两款车型存在隐患的警示,雷诺汽车作出回应,称车主可到4S店进行免费检修,但并未提及车辆召回事宜,以下为声明内容

  关于国家质检总局要求雷诺召回梅甘娜2代和风景2代事件的声明

  2012年3月20日,国家质检总局针对进口雷诺梅甘娜2代汽车安全气囊螺旋开关故障问题和进口雷诺风景2代汽车仪表盘黑屏问题,发布警示通告。

  关于此事,雷诺中国特别予以如下声明:

  雷诺中国对此事件予以高度重视。雷诺中国已经发现这两个问题,主动配合国家质检总局进行联合调查,并会在第一时间公布调查结果及可行性的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这两个问题只涉及到梅甘娜2代(2008年12月后便未在国内销售)和风景2代(生产日期在2006年2月前)两款车型,并未涉及到雷诺中国在售的其他车型。

  雷诺中国对此事件给车主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并会尽最大努力为车主提供最好的服务。对于存在这两个问题的车主,可以直接前往雷诺中国经销商处进行免费维修;对于无此问题但存在顾虑的车主,也可前往雷诺中国经销商处进行免费检测。

  对于此次事件给中国消费者带来的不便,雷诺中国深表歉意。近年来,在中国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下,雷诺在中国市场获得长足发展。通过拉古那古贝、新科雷傲、新拉古那、新风景、纬度、风朗等一系列优秀车型的引进,以及“诺相随”和“诺生活”全方位客户服务体验的推出,雷诺丰富了中国消费者的汽车生活和购车选择。未来,雷诺中国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优秀的产品和服务,欢迎媒体监督。

【来源:】

【作者:21世纪网】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