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严查“涉牌”车 交警将进小区摸排

汽车行业新闻

2012

03/28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12-03-28 10:40:42

-->

北京严查“涉牌”车 交警将进小区摸排

 

昨天(27日),北京市交管局宣布,即日起在全市展开机动车“涉牌”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交警将深入小区、停车场排查套牌车。交管部门表示,鼓励市民拨打“122”举报涉牌违法案件线索,交警将对举报的可疑车辆进行路面拦截。

交管部门介绍,近期执勤交警发现路面机动车各类“涉牌”违法行为有所抬头。本次行动期间,交管部门将采取多项整治打击措施。其中,交管部门将安排专项执法小分队、便衣执法小组和交通协管员等专门力量,进入“涉牌”违法高发的居民小区、主要交通枢纽、繁华商业区、公共停车场等周边道路,通过摸排确定目标,并及时告知、查处。

交管部门将围绕违法突出区域和主要大街设置检查和整治战线,采取“前方发现通报、后方拦截处罚”的执法方式提高查处效率。同时,依托路口岗、立交桥下、环路进出口、导流带等值守警力,利用车辆排队等候时段逐一排查车辆“涉牌”违法行为并坚决查处,对“涉牌”违法车辆存在的驶入公交车道、非机动车道等违法行为予以处罚。在远郊各进京检查站、治超点及高速路收费站等固定卡控岗位强化专项检查,严格查处“涉牌”违法行为,特别是强化对货车污损、遮挡、号牌不清晰等违法的管理。此外,交管部门各级指挥中心充分发挥电视监控的科技手段,及时发现“涉牌”违法车辆并部署就近警力查处。

交管部门表示,市民发现各类“涉牌”违法行为,可拨打“122”电话举报。交管部门接到举报后,对存在遮挡、涂改号牌等违法行为属实的及时部署警力进行路面拦截检查。对于“涉牌”交通违法行为将一律高限处罚,对存在套用其他车辆号牌或伪造、变造等行为的,将转车管所专案侦办。(记者钱卫华)

【来源:】

【作者:京华时报】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