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森美位于上海的全球配送中心正式复工!

汽车行业新闻

2022

04/27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22-04-27 07:53:48

-->

安森美位于上海的全球配送中心正式复工!

  日前,“安森美位于上海的全球配送中心被迫关闭”一事受到业界广泛关注。而据财新网报道,4月25日从安森美获悉,安森美已向上海市政府申请复工,并获得批准。

  “现在申请复工复产,是指按照当地政府要求,做好防疫防控的具体措施和方案,保障中国全球物流中心正常持续稳定运营。目前,复工复产申请已经通过,正在全力落实好这些举措复工。”安森美表示。 

  另据芯谋研究首席分析师顾文军透露,此次上海市政府是通过网络媒体了解到安森美的困境,主动联系企业,并将其列入上海市第二批重点企业复工复产“白名单”,安森美由此获得复工批准。

  据悉,复工后,安森美位于上海的配送中心将恢复40%的运转;五一之后配送将恢复至70%;五月中旬将实现全面复工。

图片来源:芯谋研究首席分析师顾文军微博截图

  安森美是模拟与逻辑IC及分立半导体巨头,是汽车行业前十大半导体供应商之一,其在中国的三间工厂分别位于四川乐山,苏州和深圳,并通过位于上海的全球配送中心将这三间中国工厂制造的产品集合并分发到全球。

  该配送中心被迫关闭之后,曾短暂通过新加坡和菲律宾配送中心分发中国三间工厂生产的货物,以避免对供应链造成较大影响。

  据了解,安森美位于上海的全球配送中心首批10名员工已于4月24日即返岗到达仓库,开始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剩余员工也陆续返岗;4月25日配送中心已逐步恢复运营;4月26日开始对外开展货物进出业务。

图片来源:安森美

  而从“被迫关闭”到“正式复工”,短短四五天,足以见得上海支持发展集成电路的决心和效率。要知道,上海作为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高地之一,吸引了大量的芯片设计企业、芯片制造企业以及国际半导体龙头落户于此。

  此外,顾文军还表示:其实上海的半导体生产型企业企业多数已经复工,除了安靠和一设备公司因疫情原因影响较大外,别的基本上没有停工过。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Jeff】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