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飞行出租车项目无需外部资金支持

汽车行业新闻

2022

07/22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22-07-22 08:56:47

-->

现代:飞行出租车项目无需外部资金支持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集团预计,其与美国子公司Supernal合作开发飞行出租车的项目不需要外部资金支持。

  7月20日,现代先进空中出行部门总裁Jaiwon Shin在范堡罗国际航展上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不认为我们必须寻求外部投资。我们的员工可以只专注于他们需要做的事情,而不是担心六个月后会没有工作,这种感觉很安心。但与此同时,外部社会可能并不能真正欣赏或评估公司的价值。上市的一个好处是,它是一个客观的评估。举例来说,Supernal的价值可能是60亿美元或20亿美元。”

图片来源:现代

  除了现代之外,其他一些小型初创企业也在开发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eVTOL),例如Vertical Aerospace、Lilium NV、Joby Aviation、Volocopter和波音旗下的Wisk等。虽然已经有企业开始进行试飞,但是这种未来感十足的技术离成为现实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仍需要多年的安全认证,并取得各种监管批准。

  现代汽车是为数不多的涉足飞行出租车的全球大型汽车制造商之一。该公司认为,其在大规模生产汽车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在内部设计和客户体验方面的知识,是他们的关键优势。

  Supernal的eVTOL预计将于2025年开始试飞,它将由电动电池和氢燃料电池提供动力,并提供续航能力和功率密度。在美国宇航局(NASA)从事了约30年研发工作的航空工程师Shin表示,如果只使用电池驱动,那么eVTOL行业很难在2050年之前实现碳中和目标。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星云】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