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和Silk EV的合资公司将在意大利生产电动跑车

汽车行业新闻

2022

07/27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22-07-27 08:48:02

-->

一汽和Silk EV的合资公司将在意大利生产电动跑车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7月25日,美国汽车工程和设计公司Silk EV和中国汽车制造商一汽集团的合资公司Silk-FAW表示,将推进一项价值超过10亿欧元(10.2亿美元)的计划,以在意大利生产电动汽车

  Silk-FAW在参加完与当地政府的视频会议后发表声明称,该公司将于8月5日敲定在意大利雷焦埃米利亚市(Reggio Emilia)购买土地的交易,并将在此地设立公司总部、生产基地和一个研发中心。9月初,该公司将为新址举行动工仪式。

Silk-FAW S9插电式混合动力超跑概念车;图片来源:Silk-FAW

  埃米利亚-罗马涅(Emilia-Romagna)地区政府和雷焦埃米利亚市在另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视频会议是“必要且重要的”,但同时也指出,他们仍在等待由Silk-FAW高管签名的会议记录,以确认他们的承诺。

  Silk-FAW计划在中国和意大利开发和生产红旗品牌的电动和混合动力豪华超跑。去年,Silk-FAW决定在意大利的雷焦埃米利亚市建立工厂。该市被称为意大利的“汽车谷”,拥有法拉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和杜卡迪等品牌。

  本月早些时候,意大利埃米利亚-罗马涅地区政府因担忧该计划可能无法实施,特意寻求Silk-FAW的承诺。对此,Silk-FAW董事会成员、一汽资本控股有限公司(FAW Capital Holding Co.)负责人Li Chongtian确保称,一汽将全力支持该项目。

  Li Chongti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Silk和一汽致力于推动合作关系的成功”,并称集团正努力确保该合资企业拥有必要的资源,以执行其商业计划。

  该公司预计将于2023年初开始生产,但该计划尚未取得进展,因购买工厂土地所需的抵押贷款存在问题。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Ramy】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