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化提速,比亚迪携多款车型布局欧洲乘用车市场

汽车行业新闻

2022

08/31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22-08-31 09:24:09

-->

全球化提速,比亚迪携多款车型布局欧洲乘用车市场

  电车汇消息:近日,比亚迪宣布于今年秋季面向欧洲市场推出多款新能源车型,满足欧洲当地消费者多样化需求。车型包括比亚迪唐、汉、以及元PLUS(当地命名为BYD ATTO 3),并将在今年十月亮相巴黎车展。

  目前,比亚迪与欧洲多家领先的乘用车经销商达成战略合作,秉承开放合作的心态,携手合作伙伴,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多家线下门店将于秋季开业,为客户提供便捷优质且直观的产品体验,首批车辆预计今年第四季度交付。

  比亚迪国际合作事业部兼欧洲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舒酉星表示:“唐EV自去年8月在挪威上市以来,便深受用户青睐和认可。就在上个月,唐EV取得了挪威7座SUV市场销量第一的佳绩,受到当地消费者广泛赞誉。致力于满足欧洲客户多元化的需求,比亚迪将携手本地伙伴,共同探索更广泛的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绿色、科技和高品质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助力绿色出行,成就绿色梦想。” 

【来源:电车汇】

【作者:潇湘暮雨】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