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集团与博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汽车行业新闻

2023

02/03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23-02-03 09:06:09

-->

北汽集团与博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月2日,北汽集团宣布已与同博世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不断拓展汽车的使用场景,在智能座舱、智能驾驶、智能网联领域构建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

图片来源:北汽集团

  据悉,北汽集团与博世的合作由来已久,双方曾在发动机电喷系统、底盘、智能驾驶等领域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

  伴随中国汽车“新四化”进程的加速推进,智能汽车已成为汽车产业发展战略方向与竞争焦点。由于智能汽车技术交叉性强,产业融合度深,发展路径多样,往往需要产业界加强合作,形成合力。

  此次合作,北汽集团将通过与博世的合作,在智能座舱、智能驾驶、智能网联领域提出更多解决方案。而博世方面则将基于自身在系统、功能安全、数据、芯片、硬件、算法六大维度全面发展的安全可靠智驾方案,为北汽提供更加智能化、有竞争力的产品。

  近年来,北汽集团在汽车智能化领域持续发力,其自主电子电气E/E架构相关知识产权已实现向海外授权输出;L4级智能驾驶核心算法开发项目获北京市自动驾驶T3级路测牌照,已开展实车常态化测试。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Loey】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