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面临两项“刑事指控”

汽车行业新闻

2023

03/14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23-03-14 08:57:28

-->

特斯拉面临两项“刑事指控”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正面临一起“刑事指控”,涉及其柏林超级工厂,环保人士指责该公司涉嫌“污染水资源和可能的环境犯罪”。

  多年来,特斯拉一直在与德国的环保主义者斗争,他们以森林砍伐和用水等问题为由,试图阻止或减缓柏林超级工厂的建设和生产。

图片来源:特斯拉

  根据Moz.de的一份新报告,现在环保人士又进一步“提起了刑事指控”。德国勃兰登堡州自然与景观协会已经向法兰克福检察官办公室提出了三项“刑事指控”,其中两项都针对特斯拉。

  第一项指控与特斯拉柏林工厂的基础桩有关,该协会认为这些基础桩可能会触及或影响地下水,地下水污染和用水问题一直是环保人士试图阻止柏林超级工厂项目的主要理由之一。第二项指控是针对奥得-施普利区第一副区长、建设和秩序和环境三部门负责人Sascha Gehm,环保人士声称他对特斯拉柏林工厂的建设项目“缺乏监督和控制”。

  最后一项指控同样针对特斯拉,他们指控特斯拉在正式获得建筑许可证之前,就开始在柏林超级工厂工地建造“Tesla-Süd”工作穿梭站项目。

  目前尚不清楚检察官办公室将如何处理这些指控。由于当地水协会WSE也表达了一些担忧,该协会可能会对水污染指控提供一些支持。

  特斯拉得到了勃兰登堡州当地政客的大力支持,它能够利用这些支持来避免这些环保组织试图减缓该项目的重大影响,但看起来环保组织现在正通过刑事指控向政府机构和特斯拉施压。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占亚娥】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