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开始!红旗EH7将于3月20日正式上市

汽车行业新闻

2024

03/15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24-03-15 08:00:56

-->

倒计时开始!红旗EH7将于3月20日正式上市

  2023年,红旗开启了“All in”新能源的战略步伐,将“新能源子品牌”进行独立运营,大力发展纯电动技术路线。近日,红旗EH7作为红旗新能源子品牌的首款产品,在以#年后的第一个微笑#的温暖话题首发亮相后,便引发大量的关注和讨论。近日,这款备受瞩目的新车终于宣布了上市日期——3月20日。

  众所周知,红旗在品牌和服务方面的表现都有口皆碑。66年的品牌底蕴,国家重大活动用车不可或缺的身影,将“中国车”的情怀深深刻画在用户心中。服务方面,红旗还以“礼宾之道”进一步拉升了用户好感,无论是售前咨询、购车指导,还是“三终身一免保”的售后支持,都时刻为用户提供专业、高效、贴心的服务,为“红旗新能源子品牌”未来的品牌力与服务能力奠定了稳固基础。

  红旗EH7基于全新的FMEs“旗帜”超级架构打造,围绕当下用户实实在在的痛点进行洞察与深挖,有针对性地破解用户的焦虑点。以用户关注最为集中的电池安全为例,红旗EH7搭载了红旗自研电池,以严密的电池安全防护系统严防电池起火,保障驾乘安全。同时,我们还了解到,身为中国纬度最靠北的车企,红旗研制了行业首发的低温电芯技术,有效破解电动车低温环境下电池性能衰减的普遍问题,让用户无惧温度烦恼,随心出行。

  可以说红旗EH7的亮相不仅是一次产品的革新,更是品牌对绿色出行的深刻理解和积极响应。让更多人看到红旗正在致力解决用户对于新能源汽车痛点,同时也看到红旗更坚定向新能源领域迈进的步伐。

  随着上市日期的临近,市场对红旗EH7的期待和关注度也在不断升温,让我们共同期待3月20日的发布会,一起见证红旗EH7的到来吧!

【来源:中国汽车召回网】

【作者:】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